ID3650632

一只走在成仙道路上的老喵

我总是不想记起那段日子 觉得很苦 很难熬 总觉得自己需要去抓住什么 可是 那东西仿佛总是离我很远 我时常在阳光斜照在床尾处的时候 赤脚躲在床头的角落里听高中的CD 一直到夜幕降临 然后去画很多的画 写很多的字 然后将它们一点点的撕掉 到现在都忘记那些是怎样的画 怎样的文字 但是却记得 一言不发后的我要声嘶力竭的背大段大段的试题
可是 我还是会怀念那段日子的 因为我总是会把生活中每件事情都做到彻底 打球打到躺在球场 吃饭吃到滚圆了肚子 看书 花了眼 硬了腰 干了喉 甚至拉屎都要麻了腿
我以为 我可以销声匿迹直到写完最后一个字 盖上笔帽 封上试卷袋 就可以脱胎换骨得以重生 现在才知道 我只不过是试着杀死昨天 绑架未来 却被今天 关了起来

评论